top of page

2016/4/24

我知道记录下这个没什么意义,但还是想说一下。我刚刚(就是2个小时前持续到现在)好像经历了最长6年最短3年都没经历过的情绪了。

我刚刚还想着,这个情绪有种陌生的熟悉感,仔细一想,不就是我小学时做《尖子生》数学题时常有的感受嘛,极其的急躁,希望周围会干扰我的世间万物全部毁灭(好吧我知道这么说很夸张,但差不多是这个急躁法),希望马上把事情办成,如果办不成就很想打自己的感觉。。。。。

哎等等,我好想回忆起来 了。

我记得我小学还是初中时,如果题目老做不出来就会很生气,又急,就会拿拳头打自己脑袋,后来担心这样会对大脑造成损伤,就选择扇耳光了。

真疼啊,然而还是奇异的快感(这个词不要误会错了)

真是奇怪了,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么这个感觉刚刚出现了呢,我现在的学习情况远没到“快不行了快不行了要挂科了”的程度啊,我之前有好多次都很惊险,但是每学期就算再怎么忙,都不会有这种感觉。真是奇怪。

话说Stacy(婉明)前几个星期论文写不出来,急哭了,她那个感受和我这个感受差不多吧。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一直遵循的是自由潇洒,不急不躁,而高中的时候则是把考名次这种事当游戏玩(当时的感觉是,有竞争感,那才有乐趣,最近的就只要考试了),这么多年了,那急躁的不顾周遭一切只希望达成自己目的的感觉又来了。

我还是不大喜欢这个感觉,因为这个感觉和:完美主义,强迫症,自虐(如果以后的我忘了,不要害怕,想想,就是小时候扇自己耳光嘛),抑郁症相关,而且这个情绪还会伴随着在心中恶毒诅咒任何让我有一丁点不满意的事(“去死去死”之类的)。随意还是不要有的好。

情绪这个东西稍纵即逝,虽然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但还是写下来好,可以分析分析,或者,也许对以后创作什么的有用呢。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